深海听琴_袅袅绕梁

总要有些热爱的人和事。

【一年生同人/KA剧情向】关于喜欢你的这件事

将近12点,一起居住的房子,传来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。零零星星听不太真切。

可即便这样,Arthit也还是知道,进来的那个人,十分钟后,将钻进被窝挤到自己身边来。

"学长,睡了吗。"

——果然是这样。

Arthit微微笑了一下,然后就听Kongphop小小的呼吸在身后响起。

腰上覆盖的手心带着沐浴过后的水汽。

温热又潮湿。

随后,柔软的触感贴上了自己的脖颈。

微微的,带了些痒意。

感觉……对方的呼吸声似乎是重了几分。

"真暖和。"

Kongphop没头没尾地凑近,叹了口气。

明明这两天忙得都没机会见面,却还是会每晚回来抱住自己。

就像现在这样。

Arthit整个人被瘦削的男人抱在怀里。可能是怕惊扰到自己,男友的动作缓慢又磨人。

"我知道学长不喜欢我抽烟。原本大学时期我就戒了的。"

但是这两天,实在推不开。

Arthit好像能听到Kong没说完的话。

四周的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,这样的安静,永远比夜晚本身更叫人触感灵敏。

他能够描摹出对方此刻磨磨蹭蹭不肯离开的鼻子和嘴唇。

"以后不会了。"

他听见Kongphop这样说。

心底蓦地软下来。

忽然回忆起多年以前辗转同床的两个人,那时好像也是这样,Kongphop趁着自己熟睡,偷偷地说出潜藏的爱意。

其实已经过去很久了,可Arthit居然能够回想起,校园先生的话,"如果学长的意思跟我一样,那我的答案是,很久了。"

"学长怎么样都可以。可唯独喜欢你的这件事——"

同那时如出一辙的温柔被缓缓倾诉。

Arthit跟着睁开眼睛。

面前是依稀辨得出形状的衣柜和台灯。

"唯独喜欢你的这件事,学长和我,都无能为力。"

"很傻吧我。"

Arthit腰上的双手被慢慢收紧。

脑子里关于前两天的争执变得模糊。

相处本来也是互相磨合的一个过程。彼此的缺点慢慢暴露,曾经以为无论如何都会深厚绵长的爱意也逐渐被消磨,他几乎以为,这都是常态了的事,却在这样一个普通的夜晚,又变得微不足道起来。

"我爱你,P'Arthit。"

Kongphop小声地告白着。

一瞬间就和当时踌躇犹豫的一年生,重合了。

这个家伙……

身体的下意识快过脑子里的反应。

Arthit翻身同Kongphop脸对脸依偎在了一起。

若不是外边漆黑的夜幕。

一定会被发现的吧。

自己无法按耐的震颤的心情。

因为距离拉进的呼吸,弄得面颊发烫。

不自在地往下挪了点位置,Arthit两手顺势揽住了Kongphop的脖子。

这是极其亲昵的一个姿势。

Arthit明显听见男友笑开的气音。

"学长睡了吗。"

Kongphop故意问他。

Arthit"嗯"了一声,装作睡着的样子往Kongphop的胸口靠。

跟着扑通扑通的心跳就传到了Arthit的耳朵里。

忍不住想笑。

以为男友从容不迫地在说情话。

结果……

"好吵啊你。"

Arthit憋不住抱怨道。

而后抱着自己的双手便僵住了。

"那还真是抱歉啊。"

Kongphop随口亲吻着爱人的额头。

"我想你了。"

信手拈来的好听话再一次被说了出来。

Arthit的脸颊更烫了。

"嗯。"

他微微附和道。

就在Kongphop以为不会再有回应的时候,难得坦率的P'Arthit放低嗓音又补充了一句——"我也是。"

Fin.

【首发微博,id:深海听琴_袅袅绕梁】

评论(14)

热度(138)